close

w6pic3

大家端午節吃了幾顆粽子?哈哈小編這回剛好壞肚子就沒吃了,但是趁著假期小編為了服務廣大的aMazer粉絲群,所以頂著大太陽帶著相機到八里拍攝兔子,為了為大家帶來更有趣的影像。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特效,算是小編常用的特效,當然也就是許多攝影師會使用的小小招式。這個特效在aMazer上是叫做暗角特效,若使用得當會使得照片主題更為明顯呢! 

當然介紹的首先,讓我們看看特效位置在哪裡吧!!

一樣是先到aMazer網站囉,aMazer網址:http://www.amazer.com.tw

裡的影像編輯選項囉!! 

w6pic4

暗角特效又有人稱為隧道效果(Tunnel Effect),因為他在照片的四周會比較暗,感覺就像在隧道中看畫面一樣。

暗角特效可以運用在創造畫面主題感,這樣可能說不清楚,下面有小編的幾張作品,比較看看就知道囉!

w6pic6

 w6pic1

 

瞧瞧上下的畫面是不是不一樣呢?下方的白兔子會顯得比較明顯哦!

 w6pic7

w6pic2

這張長耳兔子喝水畫面,同樣透過暗角特效主題顯得更突出呢!

 w6pic5

 w6pic3

這張小編刻意把特效調整較淡,是希望整張畫面能夠更有灰色的朦朧感。

快來試試看aMazer的有趣的暗角特效吧。

今天小編的分享到這邊,則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分享,小編也更希望大家能到粉絲團或噗浪多多留言回應鼓勵哦,謝謝!

aMazer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Mazer.photo

aMazer Plurkhttp://www.plurk.com/amazertw

arrow
arrow

    愛美色照片修圖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