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7pic1

【編修特效好好玩第七彈】aMazer之普普風,讓影像大膽的表現 

大家好呀!最近小編忙碌著期末考試,除了看書,也看看aMazer有什麼好玩的功能可以分享給大家。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功能是非常有藝術氣息的呢!

就是普普風,但是什麼叫做普普風藝術呢?小編去認真的找了一些資料,原來是一位前衛藝術家安迪.沃荷的創作,有時候會在網路上看到瑪麗蓮夢露或切格拉瓦的四格顏色的圖片。而普普風源自50年代的藝術,以表現搶眼的亮色,大方的幾何線條來建構畫面。 

聽起來很有藝術氣息對吧! aMazer讓我們輕鬆擁有這樣的技術唷,讓我們看看特效位置在哪裡吧!!

一樣是先到aMazer網站囉,aMazer網址:http://www.amazer.com.tw

裡的影像編輯選項囉!! 

w7pic4

小編使用該特效的心得是,找一些顏色對比較為強烈的照片,使用普普風的特效才有FU 

 w7pic5

w7pic1

 這一張是小編覺得滿意的一張,這一張的對比顏色較為明顯!

 w7pic7

w7pic2

 接下來這張是風景照,一樣的普普風用他簡單又大膽的線條,呈現出亮眼的藝術氣息。

 w7pic6

 w7pic3

這一張日落照,一樣是被小編拿來作普普風,可以見得普普風較容易表達出一張照片的線條感唷!!

快來試試看aMazer的有趣的普普風特效吧。

今天小編的分享到這邊,則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分享,小編也更希望大家能到粉絲團或噗浪多多留言回應鼓勵哦,謝謝!

aMazer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Mazer.photo

aMazer Plurkhttp://www.plurk.com/amazertw

arrow
arrow

    愛美色照片修圖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