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aMazer愛美色影像編輯網小編(以下簡稱愛美色小編)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2011年最受矚目的影像編輯/影像處理網站喔~

 

aMazer是什麼呢?amazer的想法很簡單,就是讓您的照片變得更有趣,不會用影像編輯軟體也沒關係,到amazer來,滑鼠點幾下就可以讓你的照片變得不一樣。

 

aMazer共有六大功能-相簿、影像編輯、影像合成、大頭貼、自製漫畫、多合一。所Amazer研發團隊的帥哥美女工程師們絞盡腦汁,為了能讓大家用的順手,玩出酷炫的影像畫面。就讓我們趕快來瞧瞧aMazer的網站吧!

 

一進到首頁是不是就被繽紛的圖片吸引了呢?畫面中間的頁籤可以清楚的看到aMazer的六大功能喔!

 

首頁.jpg

接著來瞧瞧每個不同的功能吧:

 

影像編輯:貼心的有步驟提示的功能,編輯功能的選單一目瞭然,每個效果都有說明,重點來了,右下方那個一條一條的是什麼呀?是滴,這就是aMazer愛美色研發團隊的超強影像演算法所做出來的,可以調整參數的功能,除了有系統預設的效果之外,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調整變化喔!效果的部分aMazer提供四十餘種的功能,繁舉lomo、普普風(pop)、柔焦、魚眼、素描等效果,所有的效果都是團隊獨立開發的,跟其他影像處理相關甚至國外的網站的效果都更加真實且細膩,許多獨家開發的功能皆申請專利,擁有技術的獨特性。

 

影像編輯.jpg

影像合成:aMazer愛美色的合成可不是一般般挖個洞把圖片貼進去那麼簡單喔,坊間一般的網站的街景與其他商品等的合成效果,但是總是有些死板,[容易辨識出合成部分與實體有明顯的不同],aMazer所提供的合成技術,不論是光影的反射還是景物的倒影都可真實的呈現,絕對不會有只是把”圖片裁剪下來放進預設的框架”的感覺,每星期至少提供一張新圖,讓會員有有更多選擇。右手邊豐富的合成圖選項真讓人忍不住想每個都試試看呢!

 

影像合成.jpg

 

大頭貼:我貼我貼我貼貼貼!近年來因為數位相機的普及,原本在街頭很流行的大頭貼機,也慢慢的消失在街頭,讓許多想拍或是想製作大頭貼效果的人,幾乎找不到地方拍,我們提供線上大頭貼編輯功能也許多不同主題的可愛小圖示和邊框,任何小圖示都可以放大縮小跟移除,比較特別的是,選擇小圖示之後,再點選想要的位置,可久按滑鼠左鍵,就有加深顏色的效果,按著左鍵移動就有連續圖形,做完之後再加上柔焦的效果,使得照片變得更夢幻,不用再花錢去照大頭貼了,上Amazer就對了!

 

大頭貼.jpg

 

自製漫畫:在ideashow上大放異彩的自製漫畫功能,使用者可以選擇多張照片,選好之後再選擇想要的漫畫版型,拖曳照片到想要的漫畫格裡,這裡有一個很棒的功能,是當你在框選想要的範圍時,左方也會及時跟著一起移動, 接著點選對話框,對話框也是可以放大縮小跟移除,最後寫上對話,使用者也可以將amazer當成專門放照片的網路硬碟。接著按下執行就會執行卡通化/素描/原始照片的效果喔,輸出到使用者眼前的就是一張漫畫圖,不管是對話框或是對話字型,不管是對話框或是版型都會持續更新跟增加唷。 

 

漫畫編輯.jpg

 

多合一:做了那麼多有趣的照片,當然也要來玩玩排列組合,多合一功能幫您一次合成多張圖片,或是將一張圖片轉化成拼圖的模式,把自己的作品們集結起來的感覺超讚的!


 多合一.jpg

 

網路相簿:aMazer相簿呈現方式首創動態模式,aMazer比其他的網路相簿,會員擁有更多的空間,有保留原圖的功能,許多知名的網路相簿,在會員上傳之後,會先將照片resize破壞原本的畫質,當您不小心資料流失的時候,想要重新下載時,照片已經跟原本的不一樣,在aMazer點下下載之後就是原本的的圖片,點選單張相片按下右側的照片資訊可看到照片的exif檔,exif檔可提供拍該照片的相機種類型號、拍攝時間、光圈、焦距等資訊,影像編輯提供該照片做過哪些效果,如果有使用者喜歡該照片的效果、就可以仿照。

 

相簿.jpg    

 

看完小編的版面介紹之後,有沒有很期待趕快來使用這些功能呢?趕快動動滑鼠來aMazer網站製作獨一無二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色照片修圖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