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2pic4

花博已經閉幕,大家有沒有懷念在花博的某個花館中,百花爭艷的模樣呢?

答對啦,就是爭艷館!

為了回饋aMazer廣大的粉絲們,小編不惜將手邊未來想發出去的花博攝影作品,分享幾張給大家看。而今天要用上aMazer的特效功能是「毛玻璃」。

簡單說毛玻璃其實就好像油畫,創造一種朦朧的畫面,生活中也有很多地方有毛玻璃的身影,像是教室隔間,明明就隔一塊玻璃卻外面看不到裡面。還有像是現在大家系統OSWIN7也有毛玻璃的身影,下面藍色的那一塊就是有點像是看到桌布又好像看不清楚的毛玻璃效果。

w2pic1  

廢話不多說,首先要告訴大家要到哪裡找這特效,

當然是先到aMazer網站囉,aMazer網址:http://www.amazer.com.tw

w2pic2  

然後功能就在影像編修裡面囉。

 

 w2pic3    w2pic4  

這張是在爭艷館裡頭的藍色玫瑰花,小編用廣角近拍想創造這些藍色玫瑰花爭先恐後的樣子。用了aMazer的特效出來以後就像是上了油畫一般,玫瑰花的花瓣像是沾了水一樣被暈開來。

w2pic5  

w2pic6  

這張也在爭艷館拍攝的,網友有沒有對照上下呢,感覺很不一樣吧

這張向日葵加上了aMazer的特效很像是向日葵在彈琴呢!!如果在加幾個音符會更棒呢^^

這些很好玩的編修特效都在aMazer!!



arrow
arrow

    愛美色照片修圖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