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4pic3

說實在的,小編一開始對於熱感應這樣的功能,覺得有點怪,因為還記得熱感應這樣的畫面常在電影裡看到,通常是搜查某一區塊是否有敵人,以決定是否展開攻擊的一種工具。所以套用在生活照片上,說真的還不知道從何套用起。

但是!!

熱感應有著讓人意想不到的驚奇感,小編無意間嘗試中發現原來他可以創造的畫面真令人想不到耶。不過等等再聽小編娓娓道來,先看看特效在哪裡吧

一樣是先到aMazer網站囉,aMazer網址:http://www.amazer.com.tw

裡的影像編輯選項囉!!

w4pic1  

aMazer的熱感應特效,其實要瞭解他很簡單,就是光線比較強的地方,使用熱感應後,就會比較偏紅色,就像電影打飛機一樣,偏紅色就是有熱能存在,導彈就會往目標飛。所以要玩熱感應,勢必特效的特性要掌握清楚囉。

w4pic2  w4pic3  

所以像上面的範例,有沒有注意到會形成愛心的原因是,照片中的光線

慢慢的集中在中間產生出漸層的感覺,進而讓熱感應後的照片顯得很有特色!

這張是小編最滿意的創作啦,哈哈。

w4pic5  w4pic6  

這張讓小編覺得特別的地方是,由於光線照了場景的一半,使得熱感應特效後照片有一半都偏紅色,感覺剛入站火車就像半個機械的物體一樣。

w4pic7  w4pic8  

這張感覺就像熱感應的黑白郎兔一樣,透過光線的描繪,在加上熱感應特效

使得小編拍攝的兔子就像是一邊紅色、一邊青色一樣,是種全然不同的藝術創作呢!!快來試試看aMazer的熱感應特效吧。

今天小編的分享到這邊,則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分享,小編也更希望大家能到粉絲團多多留言回應鼓勵哦,謝謝!

aMazer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Mazer.photo

arrow
arrow

    愛美色照片修圖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