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5pic7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特效是「彩色浮雕」特效,浮雕這種創作其實滿特別的,小編記得浮雕是從古時候開始就有的,像是木雕、石雕、水晶雕、皮雕……

浮雕的作品的作品常常在記錄一個時期的歷史跟文化,像是秦始皇的兵馬俑、古埃及的牆上浮雕就是。

然而彩色浮雕運用在照片上的感覺,就像是照片加了立體紋路一樣,整個畫面細節會變比較深刻,主題較為突出。

所以首先,讓我們看看特效位置在哪裡吧!!

一樣是先到aMazer網站囉,aMazer網址:http://www.amazer.com.tw

裡的影像編輯選項囉!!

w5pic1  

aMazer的彩色浮雕特效,可以運用在風景圖像上,可以算是另一種風味的數位創作呢!

w5pic2 w5pic3   

這張充滿陽光的照片,加上浮雕效果後,出現粉立體的感覺哦!

w5pic4  w5pic5  

這張照片加上彩色浮雕特效,則是讓畫面更為深刻,像是相機的細節雲的輪廓都會因彩色浮雕的效果顯現出來哦!

 

w5pic6  w5pic7  

這張更是明顯呢!!天空滿滿的雲被彩色浮雕效果弄的更為有型呢~

 

快來試試看aMazer的彩色浮雕特效吧。

今天小編的分享到這邊,則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分享,小編也更希望大家能到粉絲團多多留言回應鼓勵哦,謝謝!

aMazer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Mazer.photo

arrow
arrow

    愛美色照片修圖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