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多半數人都有Face上的小毛病,想當初小編高中時期都被大家說是豆花,超難過的!今天跟大家介紹的BB霜效果就是讓我們成為網上帥哥/美女的救星,不用再費心費力的自己慢慢修,直接Po上去 按幾個按鈕就成了。 

 

《使用警告》按太多下〈執行〉的話會變成迷濛的存在喔!

首先到aMazer網站,aMazer網址:http://www.amazer.com.tw

點選 影像編輯選項 

  BB霜特效

BB霜特效可稱是神奇面霜特效,執行前、執行後 真是包君滿意!

BB霜特效可以解決我們臉部的各種小問題,這樣可能說不清楚,下面有小編的選的幾個範本,比較看看就知道囉! 

 

 

U2520P28T3D2142538F328DT20080822145700.jpg  
b63ccdd6-8048-4c21-9179-d4c7140892d6.jpg

 

 

蔡姐被發現的濃妝遮不住瑕疵讓我給掩蔽了!

 

原图.jpg

 

BB霜特效

 

 

她真的很美麗,聰明的你會不選擇她嗎? 我們常常在做一件傻事,分手後再次相遇時總會想,我當初怎麼會跟她分手。

 

對於臉部瑕疵比較明顯的圖片,小編建議可以對底下的控制做局部微調

Untitl-1.jpg  

 

BB - 清晰度】

清晰度的值調高後可讓畫面更有神,較貼近現實,相對的臉部瑕疵會感覺少了許多。

BB - 柔化度】

柔化度這部分,當你的值調越高就越像相機焦距沒調好,會多一股朦朧美感。

 

小編在這也有些小警語,不論是清晰度或是柔化度,設定的值都不要太過極端化,這樣出來的畫面會有2種特質:

一、     太過於朦朧,若要擺置於大頭貼使用可能會趕下台 XD

二、     瑕疵更明顯,又或者像解析度不夠的感覺,效果會頗差的

 

快來試試看aMazer的超實用的BB霜特效吧。

今天小編的分享到這邊,咱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分享,小編也更希望大家能到粉絲團或噗浪多多留言回應鼓勵哦,謝謝!

aMazer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Mazer.photo

aMazer Plurkhttp://www.plurk.com/amazertw

arrow
arrow

    愛美色照片修圖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