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9pic5

 

哈囉!!大家好呀,不知不覺這個「編修特效好好玩」單元已經即將進入第十彈,不知道大家的收穫如何呀,小編幫大家回顧一下「編修特效好好玩」過去的單元,像是「卡通化」、「毛玻璃」、「泛黃」、「熱感應」、「彩色浮雕」、「暗角」、「普普風」、「BB」,這些都是aMazer主要的幾個特效功能呢。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個很有趣的功能「馬賽克」,這功能主要是將照片進行顆粒處理,可以作為藝術上的創作喲!!使用起來,就像是在新聞上常見的馬賽克,不過這是整張都會變成馬賽克哦,所以請小心服用。 

使用方式一樣是先到aMazer囉,網址: http://www.amazer.com.tw/edit.aspx

裡的影像編輯選項囉!! 

w9pic7

 


 

w9pic1w9pic2

瞧瞧這張綠葉變成馬賽克之後,只剩下綠塊一片啦!!

w9pic3w9pic4

這張主要是利用馬賽克將這隻蟲子處理,這樣大家

只會看到一片白中一點綠!!

w9pic5

w9pic6

最後這張創作,是透過馬賽克功能,重新詮釋

水珠的樣貌。
快來試試看aMazer的有趣的馬賽克特效吧。

今天小編的分享到這邊,則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分享,小編也更希望大家能到粉絲團或噗浪多多留言回應鼓勵哦,謝謝!

aMazer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Mazer.photo

aMazer Plurkhttp://www.plurk.com/amazertw

arrow
arrow

    愛美色照片修圖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