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11pic4

 

這漫長的暑假,或許在學的學生閒暇時間又多了不少,趁這個機會就多來玩一下有趣的照片特效囉!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特效是”魚眼特效”,想必各位鮮少在用這種效果吧!因此小編想藉此挑戰一下大家的視覺,帶給大家不一樣的眼中世界囉!

 

使用方式一樣是先到aMazer囉,網址: http://www.amazer.com.tw/edit.aspx

裡的影像編輯選項囉!!

 w11pic1

 

小編這次特別挑出風景.舞台燈.企鵝娃娃三種截然不同的照片給大家觀賞,運用特效後的結果,三張特別擺在一起給大家做個比較。

 w11pic2w11pic3w11pic4

↑照片原貌

 w11pic5w11pic6w11pic7

↑魚眼化程度2的照片

第一次魚眼化程度較小也沒有放入旋轉效果,三張特效後的結果小編覺得第一張的風景照片好像比較好看一些。

 w11pic8w11pic9w11pic10  

↑魚眼化程度4加上旋轉角度1的照片

 

這次魚眼化程度調到最高在加上旋向右轉角度最高,大家有發現差別出來了吧!還是第一張的照片比較看得出來是什麼東西,第二張還有燈光,但是第三張卻幾乎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了。

 

推究這個原因,其實是因為魚眼效果是以照片中心點做特效,只要魚眼化程度用的越高,照片結果會越向中心集中,也就是會讓照片中心有類似放大鏡的放大效果,離中心越外圍的部份會隨魚眼化程度越高而消失於圖片中。

 

因此想要用魚眼特效”創造出美美的圖片,就得特別精心挑選照片囉。

 

快來試試aMazer的有趣的魚眼特效吧!

今天小編的分享到這邊,咱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分享,小編也更希望大家能到粉絲團或噗浪多多留言回應鼓勵哦,謝謝!

aMazer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Mazer.photo

aMazer Plurkhttp://www.plurk.com/amazertw

 

arrow
arrow

    愛美色照片修圖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